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高虹安高唱「塔綠班之歌」被罵爆 陳嘉行狠酸:當競選歌曲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名嘴朱學恒日前找來民眾黨立委高虹安、名嘴黃暐瀚等人,高唱由他填詞的「塔綠班之歌」,讓大批網友看傻。對此,高虹安今(21日)向網友嗆聲:「你們的言行舉止,恰恰會將塔綠班的稱號,深深成為刻在民眾心底的,你的名字。」而「焦糖哥哥」陳嘉行則跳出回酸,讓大批網友看了狂讚。

陳嘉行(圖)發文開嗆民眾黨立委高虹安。(翻攝自焦糖哥哥-陳嘉行臉書)

陳嘉行今日在臉書向高虹安喊話,表示自己支持她繼續罵大家是綠畜、塔綠班,甚至希望她將這首歌當成競選歌曲。陳嘉行接著提醒,「妳是民眾党(黨)的立法委員,妳家党(黨)主席柯文哲曾自稱自己是墨綠,所以妳是罵柯文哲是激進份子,是ㄔㄨˋㄕㄥ(畜生)嗎?」

高虹安(圖)被朱學恒找來高歌「塔綠班」之歌,歌詞中卻有「綠畜」一詞,引發爭議。(翻攝自民進黨新竹市黨部)

面對高虹安的行為,陳嘉行認為她領的薪水是人民的納稅錢,綠畜也貢獻很多,更酸她頂著漂亮學歷,結果不羞辱人就不知道怎麼參與公共討論,「也難怪妳當立委這段期間的言行是各種悲劇。」最後還諷刺:「人可以長得不漂亮,但內心要美麗;善良是種選擇,就從妳開口的那刻起。」

對此,許多網友認同陳嘉行的看法,紛紛留言:「下次選舉放安康魚回深海吧」、「說得好!」、「相由心生,出口便知」、「我就綠,比奧藍教跟ben仙仔好聽多了」、「愛死你最後那段話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