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舊愛楊明學癌逝17年 許維恩上山悼念:我很好別擔心

2021/07/11 11:17

許維恩(右)日前情定王家梁(左)。(資料照,CHECK2CHECK提供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39歲女星許維恩與已故才子楊明學,因拍攝《旋木》MV結緣後擁有一段轟轟烈烈的愛情,不料2004年楊明學卻因癌症過世。雖然許維恩日前已接受王家梁的求婚,她還是不忘上山悼念逝世17年的舊愛,更喊話表示「我很好別擔心」。

許維恩(左)與楊明學(右)因拍攝《旋木》MV結緣。(翻攝自YouTube)

許維恩昨(10日)在社群中發出身處山中的照片,並寫下:「生日快樂~一如往常一樣來看你了~我很好哦~別擔心~希望現在的你也一切都好。」當時楊明學的離世讓她一度爆瘦到36公斤,如今看似已漸漸放下,能坦然面對了。

事實上,許維恩在痛失摯愛後,曾與前「B.A.D.」團員Alex也有過一段婚姻,不過最後以離婚收場,後和KID、呂銳的戀情皆分手告吹,感情世界備受外界關注。如今情定王家梁,兩人時常在社群中放閃曬恩愛,戀情深受粉絲祝福,連KID也大方的送上祝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