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曾讓KID陷綠帽疑雲!許維恩舊愛分手1年後結婚了

呂銳(左)去年10月與許維恩分手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許維恩與「KID」林柏昇分手後,被爆無縫接軌有「大馬高以翔」之稱的同門師弟呂銳,沒想到熱戀不過5個月,去年10月證實分手。沒多久呂銳結識新歡Joanne,小倆口進展神速,22日宣布他們已在日前登記結婚:「我們終於在雙方家長的見證下,簽下『賣身契』,在法律上成為合法夫妻!」

呂銳(右)宣布與Joanne已在日前登記結婚。(翻攝自臉書)

呂銳在臉書透露,其實本來計畫10月底就要簽字,無奈碰上馬來西亞的EMCO(加強式行動管制令)政策,他們不願意讓家長冒險來作見證,因此決定延後,未料第2次準備要去登記的前一晚,Joanne突然在家暈倒,讓了讓她好好休息,於是再度延期。

呂銳(右)宣布與Joanne已在日前登記結婚。(翻攝自臉書)

經過一番波折,呂銳與Joanne總算於11月19日這一天,在家長見證下,順利完成結婚簽字儀式,正式成為法定夫妻,他感性表示:「愛情的道路上經歷了許多,我相信現在的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,謝謝老天爺派了一位天使來到我身邊。」坦言自己過去因付出未得到回報,而總是怨天尤人,直到去年遇見了Joanne,「我才知道,原來老天爺將最好的禮物留到最後才送給我。」最後謝謝老婆願意嫁給他,並甜喊:「我愛妳!」喜訊一出,也湧入不少網友留言祝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