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小S突宣布戒酒!背後原因曝光...竟是因為「它」

2021/07/11 10:00

小S突宣布戒酒,震驚一票粉絲。(翻攝自小S 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藝人小S(徐熙娣)真性情深受大批網友喜愛,時常分享生活日常的她,近日突然宣布要戒掉自己最愛的「酒」,震驚一票粉絲,而她宣布戒酒的背後原因也隨之曝光,原來是因為她疑似「體重飆升」。


小S站上體重機傻住。(翻攝自小S IG)

昨(10日)日小S在社群發文寫下:「我今天總算站上體重機了!我發誓明天最後一天正常生活!後天開始戒酒、不吃澱粉、天天運動、破戒我..........我就真的是意志力不夠。」並附上嘆氣符號,由於她沒公開真實體重,只說是人生從沒達到的數字,讓許多人超好奇,與粉絲一來一往互動也笑翻眾人。

貼文一出,有許多粉絲好奇詢問體重機數字,而小S幽默回應「少套我話」,還有人說「沒比老公重,都算輕。他抱得起來就好了。」她也笑回:「我說baby抱我!他都會說:我怕閃到腰。」更是有許多粉絲不希望小S戒酒,紛紛說道「少了酒人生無趣呀」、「幹嘛把雙面人演的活0活現,私下又要大喝特喝了」,小S也笑說「要支持我啊」、「幹嘛點破」。

☆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