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啦啦隊女神「用長輩打招呼」!背心包不住惹火身材

2021/07/03 13:56

巫苡萱IG吸引71萬人追蹤。(翻攝自avawu0726 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樂天桃猿啦啦隊「Rakuten Girls」成員巫苡萱個性開朗、身材火辣,深受粉絲喜愛,經常在社群分享日常的她,昨(2日)曬出最新火辣自拍照,讓人看得鼻血直流。

巫苡萱發文表示「發現我又好幾天沒更新了,出來打招呼」,只見她身穿緊身薰衣草紫短版背心,胸前的大方領剪裁讓豐滿車頭燈一覽無遺,Y字深邃乳溝更大方見客,接著她轉身、抬起左手露出燦笑,火辣曲線與小蠻腰也全部現形,性感程度爆表。

粉絲看見自拍照後紛紛回應「沒事沒事,還能看到真心絕讚美爆的苡萱我就心滿意足啦」、「我要流鼻血了」、「戀愛中的女人最美」、「姐姐別這樣,我不行了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