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《黑澀會》女星曝第一線工作照!揭篩檢站「額外工作」惹心疼

2021/06/18 11:56

玉兔曾有護理師經驗,日前響應醫護召集令,目前進入受訓階段。(翻攝自玉兔Instagram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「玉兔」鄭如吟自《我愛黑澀會》出道,過去因擔任過護理師,在先前的「醫護召集令」消息一出後立刻報名,引來大批網友讚賞。昨(17日)她就分享前同事在防疫第一線工作的照片,還曝光醫護人員的「額外工作」,令她忍不住直呼:「真的好辛苦!」

玉兔分享防疫第一線的工作照。(翻攝自玉兔Instagram)

玉兔昨在Instagram限時動態中透露,前同事收到好友ㄚ頭送到醫院的飲料,超過百杯的手搖飲慰勞辛苦的醫護人員,讓她感動直呼:「防疫人員辛苦了,謝謝人美心也美的丫頭!」另外,她也曬出前同事站在第一線防疫的工作照,只見他們在炎熱的天氣中,穿上防水實驗衣,滿身是汗,讓人看了超心疼。

此外,玉兔也曝光快篩站的醫護人員除了要幫忙民眾篩檢外,還有「額外工作」就是需要協助在等待篩檢中暑的民眾,加上天氣都相當炎熱,令她心疼表示「看到群組PO的照片,真的好辛苦,謝謝你們的付出」,也向大家喊話:「在家裡是很幸福的,大家一起同心協力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