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護理師遭確診者砍傷 甜心主播爆粗口嗆聲

2021/06/02 06:48

62歲洪姓男子確診住進新北市雙和醫院,前天疑情緒不穩,突拿水果刀砍傷3名女護理師。(資料照,記者邱書昱攝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新北市雙和醫院5月31日傳武肺確診病患持刀砍傷護理師事件,有3名護理師受傷。全國護理師公會理事長陳玉鳳指稱,行凶的洪姓男子犯案後,竟嗆說「留她們一條命已經很好了」,引發眾怒。

三立新聞台甜心主播李昕芸昨晚透過臉書表示,大部分台灣人是可愛的,「一堆和我一樣必須要出門的人,搭公車自動保持距離梅花座,但最近播到有確診者攻擊護理人員,實在讓我氣到不行。」

「醫院可以請這些惡劣的人直接滾嗎?」透過臉書,李昕芸怒嗆刀砍傷護理師男子,「他們在我心中不是人,是禽獸」,心平氣和後,她呼籲觀眾待在家別出門,出門別群聚 ,「我超想每天宅在家的,可以宅的人,好好把握機會呀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