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《當男人》邱澤拚影帝 Lulu「自帶音效」神回一句話

2021/05/15 11:43

邱澤(右)在《當男人戀愛時》中,飾演阿成一角。(翻攝自邱澤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第23屆台北電影節昨(14日)公布入圍名單,票房破4億的《當男人戀愛時》男女主角邱澤、許瑋甯雙雙入圍影帝后。邱澤在臉書中公布喜訊,引來一整排的「藍勾勾」祝賀,同為該劇演員的Lulu也在底下留言,自帶音效的神回覆笑翻一票網友。

邱澤在貼文中,以角色「阿成」的語氣表示:「啥款!但我媽叫我凡事都要平常心。」透露入圍心態,Lulu在底下逗趣的用在電影中「芽芽」一角的語氣回覆:「ㄍㄡˊ~~~~~恭喜!得獎的話我應該可以拿錢去買包包了吧!」

搞笑互動引來許多粉絲紛紛留下電影中的笑梗「可能要做手工加口碑」、「五千的,抖瑞咪發搜…」,「有聲音」的留言串,讓不少人表示「下不了戲」、「畫面歷歷在目,腦海自帶音效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