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郭富城嫩妻舊照被挖出!性感比基尼包不住豪乳

2021/05/13 12:54

方媛2017年與大她22歲的郭富城結婚至今已四年。(翻攝自方媛微博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有中國網民近日挖出天王郭富城妻子方媛的舊照,雖然兩組照片的風格截然不同,但曾是模特兒的方媛都能輕鬆駕馭,對著鏡頭狂放電、迷倒一票網友。

中國網民挖出方媛穿著米白色鏤空洋裝的舊照。(翻攝自微博)

方媛2017年與大她22歲的郭富城結婚至今已四年,倆人育有兩個寶貝女兒,一家四口感情相當甜蜜。經常在網路上分享自己的美妝技巧與生活日常的她,在微博上擁有超過200萬粉絲追蹤。這次被網民挖出多年前的舊照,讓不少人看了不禁眼冒愛心。

中國網民找出方媛過去穿著彩色比基尼的性感辣照。(翻攝自微博)

從中國網民挖出的第一組照片可看到,方媛穿著米白色鏤空洋裝搭配白襪、高跟鞋,輕輕靠牆蹲坐,一雙大眼直盯鏡頭,相當日系。另一組照片則是其穿著彩色比基尼的性感辣照,只見她秀出呼之欲出的渾圓豪乳及超平坦小腹,性感撩人。可見方媛無論是清純日系風還是火辣性感風都能完美詮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