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郭富城愛妻化身「美少女戰士」仙氣四溢 網讚:吃可愛長大

郭富城愛妻日前曬出多張cos美少女戰士的相片,引來大批粉絲瘋狂朝聖。(翻攝自微博方媛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香港天王郭富城與中國網紅方媛婚後生活甜蜜,兩人時常在社群曬恩愛,令不少粉絲相當稱羨。日前,方媛在微博曬出多張模仿「美少女戰士」的照片,滿滿仙氣的模樣,讓眾粉絲看了直呼:「下輩子一定要長這樣。」

方媛cos美少女戰士的模樣被不少粉絲大讚:「吃可愛長大的」。(翻攝自微博方媛)

方媛過去曾cosplay美少女戰士,近期,她再次曬出cos美少女戰士的系列美照,只見她穿上粉色方領洋裝,柔軟細髮散落肩上,仙女般的妝容讓人過目難忘,她一下托腮、一下甜美比出Ya的姿勢,舉手投足間都散發濃厚少女氣息,與動畫中的美少女戰士相似度極高。

貼文中,方媛也寫下,「和sailor moon學拍照,滿滿的童年回憶,大家一起來試試吧。」系列cos美少女戰士的美照曝光後,眾粉絲留言表示,「是pose好看嗎,明明是人好看」、「感覺比美少女戰士還美」、「吃可愛長大的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