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天下父母心都是真的 陳子玄當媽不再兵荒馬亂

2021/05/10 13:03

陳子玄透露昨收到人生第一份母親節禮物,內心既開心又感動。(翻攝自陳子玄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陳子玄最近在八點檔《天之驕女》飾演「張子婷」一角深受觀眾喜愛,昨是母親節,育有一子的她,吐露收到人生第一份母親節禮物,內心既開心又感動。

獨子恩恩已4歲,陳子玄說,「母親」這2個字對她來說很美麗也很憂愁,「成為母親真的是一個非常需要有勇氣的選擇,從此人生不再只對自己負責,照顧他、陪伴他、教育他,已成為人生最重要的事。」

4年前兒子剛出生時,陳子玄坦言生活只能用8個字形容:「兵荒馬亂、雞飛狗跳。」當時她的世界在奶瓶和尿布中慢速運轉,和另一個世界總是有著時差,「從此睡飽變成奢侈、生活剩下哄睡與餵奶,和朋友出去吃喝玩樂已與我無關。」

現在兒子長大了,陳子玄也熬過了新手媽媽階段,且能用從容態度去照顧小孩,「當了媽媽才真正明白,原來天下父母心都是真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