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媽祖娘娘親善大使 安幼琪獻出遶境初體驗

2021/04/12 09:02

安幼琪獻出媽祖遶境人生初體驗,被讚媽祖娘娘的親善大使。(翻攝自安幼琪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苗栗縣通霄鎮白沙屯拱天宮前往雲林縣北港朝天宮徒步進香,昨(11)日深夜出發,展開8天7夜的進香之旅。蔡英文總統昨午也前往拱天宮參拜,替媽祖鑾駕淨轎、神轎請出神龕,並致贈廟方「善緣必應」匾額,年代新聞台談話節目《突發琪想》主持人安幼琪更獻出遶境人生初體驗。

透過臉書,安幼琪興奮表示時常在節目上談起白沙屯媽祖的精彩故事,今年終於有機會參與這場台灣經典活動,「這可是我這輩子的第一次白沙屯,好熱血好青春。」

昨天下午總統蔡英文(中)到拱天宮參拜、贈匾。 (記者蔡政珉攝)

安幼琪的發文,引來立委羅致政曬出拍到安幼琪照片留言:「最佳站位,綜觀全埸!」讓她激動回應:「這裡視野的確不錯。」還有粉絲猛誇安幼琪:「美女主播~媽祖娘娘的親善大使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