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台鐵出軌》太魯閣號狀況慘! 張書豪痛心「希望什麼都沒發生」

2021/04/02 16:54

台鐵太魯閣號408車今日發生脫軌意外,狀況慘烈,藝人張書豪也發文集氣,希望這一切都沒發生。(翻攝自張書豪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台鐵太魯閣號408車次今(2)日發生脫軌意外,造成多人傷亡,藝人張書豪發文集氣,表示雖然幫不上實質的忙,但能以不打官腔文的態度,真心祈禱祝福。

隨著台鐵太魯閣號408車次死亡人數不斷攀升,許多藝人紛紛出面發文集氣,張書豪也在臉書寫下,「太多年輕的回憶裡,大家趁著愚人節向各自喜歡的人告白,反正被打槍隔天再說昨天是愚人節啊,就好像什麼都沒發生一樣。」

他接著說,在發這篇貼文的同時,看到太魯閣的新聞,自知幫不上實質的忙,所以真心祈禱祝福,不打官腔文,畢竟正在搶救的人根本沒時間發文,對此,他非常感謝在現場付出的人。

最後,張書豪感嘆,「只希望能像愚人節的隔天一樣,真的什麼都沒發生!」

截至目前,台鐵太魯閣號408車次出軌意外,至4/2下午4點30分已造成48人死亡、118人輕重傷送醫,目前擠壓變形最嚴重的7、8節車廂仍在搶救中。

太多年輕的回憶裡,大家趁著愚人節向各自喜歡的人告白,反正被打槍隔天再說昨天是愚人節啊,就好像什麼都沒發生一樣。

要發這篇文的同時,看到太魯閣號的新聞。我一直都是一個自知幫不上實質的忙,就真心祈禱祝福不打官腔文的態度,畢竟真的在搶救的人根本沒時間發文,謝謝現場付出的你們!

只希望能像愚人節的隔天一樣,真的什麼都沒發生!

張書豪 Bryan, Shu-Hao Chang 發佈於 2021年4月1日 星期四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