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為太魯閣事故祈禱 白家綺發聲:他們一定受到很大驚嚇

台鐵太魯閣號408車次發生事故後,藝人白家綺第一時間發文,希望大家為事故祈禱。(翻攝自白家綺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台鐵太魯閣號408車次今(2)日傳出重大事故,列車經過清水隧道時出軌,受損相當嚴重。對此,藝人白家綺在臉書PO文,希望每一位傷患都能得到合適的照顧,他們一定受到很大的驚嚇。

事故發生後,藝人白家綺第一時間在臉書PO文,希望大家同心為太魯閣事故祈禱,她表示:「求神保守,使所有的傷害降到最低,讓每一位傷患能夠得到最完善最合適的照顧,也求主加添力量與智慧,帶領救難醫護人員處理所有的狀況......親自安慰所有乘客和家屬們的心,他們一定受到了很大的驚嚇。」

截至目前,台鐵太魯閣號408車次出軌意外至4/2下午1點為止,已造成36人失去生命跡象。

#同心為太魯閣號的事故禱告

求神保守,使所有的傷害降到最低,讓每一位傷患能夠得到最完善最合適的照顧,也求主加添力量與智慧,帶領救難醫護人員處理所有的狀況....

親自安慰所有乘客和家屬們的心,他們一定受到了很大的驚嚇

白家綺發佈於 2021年4月1日 星期四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