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小S籌備新節目 陳漢典求給工作

2021/04/01 09:02

陳漢典(中)曾在小S(左)和蔡康永(右)主持《康熙來了》擔任助理主持人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「小S」徐熙娣自曝正籌備新節目《熙娣想聊》,昨在臉書發文要大家有什麼問題想問她,盡管問,意外釣出陳漢典留言:「有需要助理工具人嗎?求工作。」瞬間成為網友關注焦點。

陳漢典曾在小S和蔡康永主持《康熙來了》擔任助理主持人,當時在該節目爆笑演出令人印象深刻,當他看到小S籌備新節目,立馬毛遂自薦在小S發文底下留言希望她能賞個工作,迎來大批網友七嘴八舌。

不少網友噴飯留言虧陳漢典「想看小S打你」、「求合體」、「加了漢典哥就更有趣了」,更有人湊熱鬧笑喊:「可以搭『漢娣聊聊』。」直言有陳漢典加入,收視率一定很高,「有漢典我一定收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