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漢典挑戰KOM 難度高騎到險失溫

陳漢典有「業餘自行車手」稱號。(中視提供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陳漢典有「業餘自行車手」稱號,他昨替「台中自行車嘉年華」擔任代言人,透露過去曾挑戰多項自行車比賽,幾乎每場都有完賽,唯獨在KOM登山王挑戰失敗,甚至因為難度太高,差點騎到失溫,最後是靠著隊友在後面推,才有辦法前進。陳漢典表示當時雖然沒有完賽,但勇於挑戰、志在參加的精神,也算是一種自我突破。

陳漢典演藝事業雖繁忙,仍會抽空在閒暇時間,騎乘自行車紓壓,只是現在路線從競技變成河濱公園和自行車道,所以鮮少會有「犁田」的經驗。陳漢典談及以前練自行車比賽時,要穿卡鞋增加速度,但因為一開始不熟悉,腳時常會黏在踏板上,只要一停紅燈就往旁邊跌,相當糗。

而他這次騎車環島經過台中,感受當地人滿滿的熱情,「因為有人會注意我們的行程,我們環島到哪裡,他會在那裡等我們,到台中前有人買運動飲料幫我們加油,有人推薦美食給我們吃」,讓陳漢典備受感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