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漢典自誇靠臉吃飯 上節目「欺負女主持人」

陳漢典上《綜藝3國智》。(台視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陳漢典、林曜晟上台視《綜藝3國智》,2人一出場就遭批「組合很硬湊」,不過陳漢典透露,彼此其實默契十足,時常不約而同地出現在各展覽。節目中,林曜晟驚見遊戲道具是一支巨大拳擊棒,嚇得趕緊聲明:「先說好,不可以打重點部位。」陳漢典一旁附和:「不能打吃飯工具!」並稱自己是「靠臉吃飯的」,卻慘遭眾人敷衍帶過。

陳漢典(中)、林曜晟(右二)上《綜藝3國智》。(台視提供)

道具拳擊棒直立比一個瑪麗還要高,果不其然瑪麗與陳漢典PK失敗,心有不甘的宣戰:「我派出我哥哥(哈孝遠)過來!」隨後哈孝遠登場,弱肉強食的畫面感十足,面對這個「重量級」對手,陳漢典毫不畏懼嗆聲:「我不僅要欺負你妹妹(瑪麗),我還要欺負你。」哈孝遠老神則是在在回應:「你不要拖我時間。」輕鬆打趴陳漢典。節目於明(30)日晚間8點台視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