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漢典揪大學同學會 驚見曖昧對象狂跳針

陳漢典(前排左三)號召同學回母校真理大學。(八大提供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陳漢典在八大《一個都不能少》主揪大學同學會,當年的曖昧對象驚喜現身,讓他當場害羞語塞,跳針狂喊「哇」,倒是女同學大方分享對陳漢典的印象,「其實在大一認識漢典的時候,我就覺得他會紅!無論是他的個性還是特質,真的都很適合當藝人。」讓陳漢典聽了感動不已,也招認上節目前有特別察看對方的社群發文,感性地說:「知道妳現在過得很好,謝謝妳今天來。」

陳漢典當年的授課老師也現身同學會,老師回憶第1次在電視上看到陳漢典,笑說差點想不起他是誰,後來看他上節目被主持人整,感覺有些心疼,老師在節目中搞笑勉勵他:「過程雖然辛苦,但只要能夠熬下去,等到黃子佼這批退役了以後,你就能取而代之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