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「國民男友」婚禮戲忘情狂吻 滿嘴口紅當場呆了

2021/03/12 08:20

胡一天(左)與李一桐拍攝浪漫婚禮戲。(愛奇藝國際站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胡一天因《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》爆紅,更被封為「國民男友」,近來她與「小楊冪」李一桐主演的新戲《我的時代,你的時代》,於愛奇藝國際站熱播,該劇是2019年夯劇《親愛的,熱愛的》姊妹作,當中的男女主角「童顏CP」李現、楊紫更友情客串,由於2人在前作的大結局雖然已登記結婚,但卻沒有辦婚禮,因此在劇裡也圓了許多粉絲的夢。

李現(右)與楊紫時隔前作2年,終於在新戲中辦婚禮。(愛奇國際站提供)

愛奇藝國際站熱播的高甜寵劇《我的時代,你的時代》,為2019年爆款劇《親愛的,熱愛的》姊妹作,由國民男神胡一天與李一桐主演,以機器人大賽為背景,胡一天看到比賽中的李一桐後一見鍾情,展開長達十年的暗戀,為了能站在女神身邊的他成為了機器人選手,和李一桐在追逐夢想的過程中互相吸引、激勵,最終成就彼此夢想外,愛情也修成正果,胡一天如願娶回初戀,與李一桐步入禮堂。

在釋出的婚禮花絮中,可以感受到兩對新人不同的畫風,同樣是新婚場景,李現跟楊紫邊走戲邊搞笑,相當歡樂;另一邊胡一天、李一桐真的有如新婚夫婦一般謹慎,沉浸在婚禮儀式中,跟導演認真討論對戲,最後拍攝親吻新娘的環節,胡一天還親到忘我,喊卡之後發現嘴上沾滿了李一桐的口紅,當場露出一臉無助呆萌,惹得李現、楊紫哈哈大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