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陳昇口腔腫瘤復原良好 娶媳婦後宣布開唱計畫

2021/02/18 12:27

陳昇復原良好,宣布將舉行春酒演唱會。(新樂園製作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陳昇去年爆出口腔長腫瘤開刀,不得已取消去年底的跨年演唱會,讓歌迷好失望,但也關心他健康,希望他早日康復,目前陳昇復原狀況良好,今(18日)開心宣布,3月5日將在西門町河岸留言舉辦春酒演唱會,這也是他手術後第一場演唱會。

農曆年前,陳昇獨子娶老婆,這次過年,他和「昇嫂」正式升格成「公公、婆婆」,這個新年陳家也多了個女兒,一家人一起歡度新年。

陳昇復原良好,很開心又能重返舞台,舉行春酒演唱會。(新樂園製作提供)

陳昇的春酒演唱會一直是他每年例行的演唱活動之一,往年的跨年演唱會像大型Party總是在數千人的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盛大舉辦,而對他來說,春酒演唱會則是溫馨的與好友跟死忠歌迷相守的家族聚會,演唱會門票2月19日中午12點在KKTIX開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