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三上悠亞舌吻香豔片曝光!閉眼享受任憑擺布

2021/02/17 07:40

三上悠亞身材火辣,拍過不少AV神作。(翻攝自推特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AV女優三上悠亞從日本偶像女團「SKE48」出道,憑著純真童顏、F級豪乳制霸暗黑界。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工作與生活日常的她,最近PO出一段遭瘋狂舌吻的影片,但卻不見她掙扎抵抗,反而閉著雙眼,露出十分享受的表情,讓粉絲看了好羨慕。

三上悠亞擁有純真童顏、F級豪乳。(翻攝自推特)

三上悠亞曬出被愛犬舌吻的影片。(翻攝自推特)

三上悠亞昨(16日)在推特上傳一段僅有2秒的影片,只見她坐在車上,並且把口罩拉下,自己的愛犬則探出頭來,用長長的舌頭不斷往她的嘴巴舔,三上悠亞還笑稱這是「舔舔的儀式」(べろべろの儀式)。影片一曝光,引來網友們心癢直呼:「好想成為隻狗」、「我也要舔舔」、「影片明明只有2秒鐘,我卻看了一小時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