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三上悠亞巨奶狂震!拉鍊往下滑...羞喊「乳房露出來」

三上悠亞曬出爆乳拉鍊裝。(翻攝自Twitter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AV女優三上悠亞從日本偶像女團「SKE48」出道,靠著純真童顏、F級豪乳制霸暗黑界。拍過許多AV神作的她,日前在推特PO出一張性感美照,只見她將胸前拉鍊一拉開,袒露「比臉大」的壯觀木瓜奶,讓一票老司機看了嗨翻天。

三上悠亞隨著音樂豪乳狂震。(翻攝自Twitter)

照片中,三上悠亞穿上的黑色連身透膚裙,但其實還藏著「超心機設計」,從她的右上肩膀到左下腰際,縫了一條長長的拉鍊,當她將拉鍊拉開一半,驚見裡面沒穿內衣,2粒飽滿巨乳兇狠彈出,如果拉鍊再繼續往下拉,整組就會被看光光,三山悠亞害羞地寫下:「乳房露出來了!」

三上悠亞靠著純真童顏、F級豪乳制霸暗黑界。(翻攝自Twitter)

三上悠亞的辣照曝光後,引來大批粉絲激喊:「想全部拉開」、「好犯規呀」、「讓人好想犯罪」。沒多久,三上悠亞加碼上傳動態影片,可以看見她隨著音樂擺動,傲人車頭燈不斷前後狂震,養眼畫面令網友再度大暴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