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子涵洩「全身脫光光」私照!只剩一條毛巾…線條全曝

2021/02/11 11:56

辣模子涵時常和粉絲分享辣照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辣模子涵時常在Instagram分享私下練舞的影片和辣照,這次她再度挑戰最大尺度,昨(10)貼出一張全身脫光光的性感辣照,身體各個部位全被看得一清二楚,讓人血脈賁張,男粉絲們眼睛大吃冰淇淋。

子涵昨在Instagram上傳一張火辣私照,似乎剛做完美容SPA,照片中可見她只用浴巾遮住正面,以赤裸裸的背面入鏡,就連屁股溝都大方展現,她更用撩人的表情看向鏡頭,這也讓螢幕前的粉絲們狂噴鼻血。

文章曝光後,粉絲們暴動留言「我想幫忙擦背」、「辣死我了」。性感火辣的身材也讓粉絲狂送愛心,大讚她的好身材,在不到一天的時間,就吸引破3萬的點讚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