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BTS打歌服拍賣售出天價 榮登推特話題冠軍

2021/02/04 20:41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韓團「BTS」防彈少年團紅遍全球,他們去年8月推出英文單曲《Dynamite》,7人在MV中穿的粉彩色服裝,日前在比佛利山莊慈善拍賣會上,以16萬2500美元(約新台幣455萬元)天價售出,遠比當初估計的價格多8倍,而拍賣所得則全部捐給非營利組織「音樂關懷基金會」,見證成員們在國際上的影響力。

BTS去年的打歌服在慈善拍賣會上以天價售出。(翻攝自推特)

另外,BTS出道7年多,屢次打破自我音樂紀錄,他們昨榮登2020推特年度K-POP十大話題藝人榜冠軍,在十大話題歌曲榜上以《Dynamite》、《ON》等包辦6個名次。而去年因疫情,改為線上舉辦的2場付費演唱會,共吸金約6500萬美元(約新台幣18億元),人氣勢不可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