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連兒童界都紅!BTS入圍美《Kids Choice Awards》將與泰勒斯競爭大獎

防彈少年團相當受青少年與兒童的喜愛。(翻攝自推特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南韓團體防彈少年團(BTS)果真老少通吃!BTS與BLACKPINK雙雙入圍了今年的《Kids Choice Awards》(KCA,兒童選票獎),將與美國小天后泰勒斯與強納斯兄弟一同競逐大獎。防彈少年團曾於2020 KCA奪得「最受歡迎音樂團體」,今年更一舉入圍了三個獎項。

近年來韓國Kpop風潮席捲歐美,不少青少年紛紛成為韓國藝能界追星一族,防彈少年團不只深受大人們喜愛,就連小朋友也被他們七個人的魅力征服。今年在KCA所有獎項中,BTS入圍了「最受歡迎音樂團體」及「最受歡迎全球音樂明星」兩項大獎,並憑藉〈Dynamite〉一曲獲得競爭「最受歡迎歌曲」的機會。

今年KCA頒獎典禮將於3月13日晚上七點半(美國時間)舉行,粉絲可於尼克兒童頻道與尼克幼兒台收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