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檢場猛誇愛妻!李翊君狂抖險墜60公分高台

2020/12/05 20:13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李翊君今(5)晚在TICC舉辦個唱,開場她站上60公分的高台上,搭配3D列印的戰袍華麗登場,看來氣勢十足。未料她緊張到狂發抖,事後表示:「我那兩隻腳在裙子裡面抖個不停,還好後面有個架子我就抓住了,差點要摔下來,有人有看到嗎?證明我們的燈光打得不錯。」

李翊暌違3年開唱,舉辦兩場「翊如既往演唱會」,票房完售進帳台幣1800萬元,她為了準備這場演唱會全力備戰,開場站在高台帶來《永遠永遠》、《這樣的我》,為演唱會揭開序幕,唱完歌後卻招認其實超緊張。

李翊君今晚舉辦演唱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今晚首場包括動力火車、陳明真、李芳雯、胡佩蓮、潘若迪、謝麗金、大百合、游鴻明、陳莎莉、侯麗芳、曾治豪等圈內好友朝聖。

李翊君老公檢場也現身,受訪笑說:「今天當招待,演戲可以,唱歌就不必了!」更猛誇老婆:「她跳得很好,出乎我的意料之外,她應該是屬於硬底子功夫的,能跳柔軟的動作很不容易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