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乳溝女神生日激裸奶球!羞認「沒穿內衣」中空上陣

2020/12/03 22:00

張香香有「乳溝女神」之稱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素有「乳溝女神」之稱的張香香日前與好友一起慶祝生日,只見她穿著西裝外套,裡面中空,大膽露出東西半球,讓不少網友直呼:「太犯規!」

張香香提前慶生。(翻攝自IG)

張香香慶生party的主題是西裝外套,她大方承認這時沒穿內衣。(翻攝自IG)

張香香日前慶祝生日,火辣穿上西裝外套,飽滿奶球直接被看光,她表示當天暖壽主題是西裝外套,「想說辣一下結果很害羞,只穿了十分鐘就換掉了」。她特別錄製影片,對著鏡頭性感撥髮,胸前傲人美景呼之欲出,有網友好奇發問:「內衣是哪一家?」她也大方回答:「這時沒穿內衣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