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無名正妹爆「脫光揉胸」63秒淫片外流 男友驚:真的好像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「奶溝女神」張香香從「無名小站」爆紅,曾被選為年度「無名正妹」,不過她4年前曾被爆料淫片外流,被脫光揉奶63秒,張香香日前上《綜藝大熱門》,提到這件事時,還大方表示,當時男友看到影片,「他也覺得滿像的」,尺度之開連主持人吳宗憲、Lulu都傻眼。

張香香在2014年被影射淫片外流,還有網友鍵盤辦案,特別從鼻樑高度、指甲顏色、唇形及嬌喘聲分析,研判是她本人,還跑到她臉書洗版留言追問「這是妳嗎?」她當時特別公開淫片截圖,自嘲「是有這麼大眾臉嗎我」。

事隔3年,她在節目上被舊事重提,還大方表示,當時男友也看過,「他也覺得蠻像的,尤其是前面幾幕只拍臉的地方。」但她也澄清,只要再往下看,就會發現那根本不是她,她當時也已透過臉書否認了。網路正妹、「奶溝女神」張香香從「無名小站」爆紅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