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準影后金馬酒會扯髮搶鏡!白靈性感中空裝吸睛

2020/11/20 22:06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第57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明晚登場,今(20)晚舉行入圍酒會,最佳女主角入圍者《消失的情人節》「大霈」李霈瑜、《怪胎》謝欣穎、《腿》桂綸鎂、《墮胎師》白靈、《孤味》陳淑芳出席受訪,在拍照時,白靈穿著一襲銀色挖空緊身褲裝亮麗登場,並披著一頭及腰長髮,81歲的「國民奶奶」陳淑芳氣勢不輸人,合照時一把抓住白靈長髮,假裝生氣互瞪、互相搶鏡,讓全場大爆笑。

最佳女主角入圍,桂綸鎂(左起)、李霈瑜、陳淑芳、謝欣穎、白靈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陳淑芳(左)與白靈的互動相當有趣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對於眾所期待的頒獎典禮紅毯戰袍,白靈笑說:「我覺得就是好玩,難得來這裡,觀眾也很期待看到我,會用心打扮,有可能穿的很高雅、也有可能很性感,明天才知道。」陳淑芳開玩笑說要拼了、要穿泳衣上陣;桂綸鎂則對白靈說:「很期待您的出現,很期待您的紅毯。」至於自己的服裝尺度,桂綸鎂不好意思表示:「我很保守啦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