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白靈爆乳拍片訴隔離艱難!跨海觀大選喊話送正能量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憑電影《墮胎師》入圍第57屆金馬獎「最佳女主角」的白靈,目前已提前來台,為準備參加金馬獎頒獎典禮接受14天隔離。她決定每天在IG更新隔離日記,稍早PO出影片透露隔離生活非常困難,「遠超出我的預期」,以為至少有一個窗戶或陽台可以呼吸新鮮空氣,驚訝自己完全離開房間,「只能在房門外拿食物」。

白靈爆乳拍片描述隔離心情。(翻攝自IG)

白靈下午一度上傳不了影片,說自己穿的很女人味,好遺憾不能去看金馬獎電影。她表示一切都是真實的,和自己曾經想像過的隔離生活完全不一樣,「這不是開玩笑,而是真實生活、是現實。」他說自己試圖找到一種方法來接受它,「無論如何,在這段影片中,我將談到我生活中這個艱難時期中的許多事,每個人在某種程度上都受到了它的影響」。

美籍華裔的她,來台前已完成美國總統大選投票,在台也看電視關注大選結果,她提到目前仍不知道誰將成為美國下一任總統,並為此感到焦慮,隨後以正面態度表示「我想說的是,不管誰贏了,讓我們相信誰贏了將是帶領美國走向更美好未來的正確選擇,我們必須放鬆身心,並相信神奇的事物最終總會在我們身上奏效」。

白靈暢聊美國大選,喊話大家要有信心。(翻攝自IG)

白靈也喊話「耐心,信任和接受」,「當你無能為力時,不要束手無策,別讓它對你有太大影響。但是,請記住你希望我們的總統為我們做的是什麼,以及其中的意義,然後嘗試找到一種方法,將這種思想和想法表達給我們的總統來管理國家的人民」。她也對美國政府說,「我們遠比身為人類更強大,我們也是一股強大的能量,利用這一部分來實現夢想」。

最後白靈表示:「我們比我們意識到的還要強大,因此任何困難都只能使我們發揮更大潛力,找到另一條美麗的路來到達目的地」。並標註「從14天隔離的台北酒店寄給你我的愛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