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準影后來台隔離第4天自爆不舒服!禮服都太緊怕變胖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憑電影《墮胎師》入圍第57屆金馬獎「最佳女主角」的白靈,已提前來台為準備參加金馬獎頒獎典禮接受隔離。她今(6)天的IG隔離日記提到,起床後感覺有點不舒服,更說很怕隔離期間吃太胖,擔心「我的禮服都非常緊!」

白靈上傳自拍照,開心炫耀小蠻腰。(翻攝自IG)

隔離第4天的白靈寫到:「是第8天了嗎?還是第4天?真希望是第12天了,那該有多好!」她醒來覺得很熱,有點不舒服,「我都試圖監控我自己,擔心14天隔離是否會變太胖,因為我能做的只有吃飯和睡覺,時間很多的時候(,)真的很難不吃」。

白靈說如果現在不小心,在金馬走紅毯當天才想減肥就為時已晚、也太困難,「我想穿上紅毯戰袍,我的衣服都非常緊」,更說她目前首要訓練就是精神上的訓練,「好處是不需要化妝、不需要盛裝、不需要看起來美美,只需要在孤立的環境中保持舒服就好」。隨後再說自己真的不喜歡,「因為在房間裡連續兩週不呼吸新鮮空氣完全不自然,太瘋狂了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