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張孝全低調曬父愛 未來想和小孩一起做這事

2020/09/28 19:57

張孝全出席Brunello Cucinelli麗晶精品店開幕。(Brunello Cucinelli提供)

〔記者方惠宗/台北報導〕義大利奢華服飾Brunello Cucinelli(簡稱BC)在麗晶精品開設全新店面,張孝全今(28)日以品牌愛好者之姿出席開幕活動。他說喜愛簡單、剪裁合適的設計,常穿品牌服飾出席公開場合。

Bruenllo Cucinelli開幕,店內設計以大地色系為主,貫徹品牌一貫的簡約特色,烘托低調奢華的服飾內涵。(Brunello Cucinelli提供)

張孝全今日全身穿BC服裝,俐落帥氣,但他坦言不曾幫太太挑選該牌服裝,笑稱「沒有這樣的天賦」、「我可能會搞砸」,似乎認了體內毫無女性造型細胞,擔心挑錯衣服。倒是期待未來可以和小孩一起穿上「親子裝」,「希望喜歡的會是一樣的。」

對於金鐘獎錯失獎項,張孝全說:「恭喜得獎的人。典禮結束了,繼續往前走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