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「兒子」小鬼猝逝 周丹薇感慨「一部戲走了他和豬哥亮」

2020/09/17 20:03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「小鬼」黃鴻升前天在自宅過世,享年36歲,事發突然,意外的噩耗也讓親友、粉絲相當悲痛。周丹薇今(17)談到9年前復出拍戲,就和小鬼合作偶像劇《珍愛林北》,兩人在劇中是母子,「我那時已經相隔23年沒拍戲,非常緊張,不會走位、還忘詞,他就鼓勵我,跟我說『妳是我媽,之後就會習慣的啦』,讓我聽了很安心,真的覺得他是我兒子。」周丹薇感慨合作過的豬哥亮(左)、「小鬼」黃鴻升現均已離世。(翻攝自臉書)

2人的情誼一直延續,就算殺青,她還是常傳訊息給小鬼,跟他說「你很棒」,小鬼也會暖心回她「媽,謝謝」,但她今忍不住感慨合作同一部戲的2個男演員小鬼、豬哥亮都不在了,讓人不勝唏噓。

蔣黎麗(左)希望好友周丹薇身旁有人陪伴。(記者蕭方綺攝)

此外,周丹薇熱愛古焰琉璃(吹製玻璃)創作,將從28日起一連10天,將舉辦「異花異象」展覽,展出80件她創作的作品。她為了展覽盡心盡力,上週一度發燒到38度,獨自去掛急診,她說:「我沒有出國史,也沒有接觸史,醫生就反問我『妳一定很想知道結果吧』,所以我連新冠肺炎自費篩檢都做了。」還好現在已健康,但一旁好友蔣黎麗立刻開玩笑喊著,要她快找個人來作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