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任容萱憶小鬼:「他很溫暖、很陽光!」

〔記者林欣若/台北報導〕藝人黃鴻升(小鬼)驚傳猝死,演藝圈好友包括楊丞琳、吳宗憲、KID紛紛哀悼,女星任容萱出席活動時也表示懷念:「他很溫暖、很陽光。」

「小鬼」黃鴻升驟逝。(資料照)

任容萱曾在2011年與小鬼合作電視劇《珍愛林北》,那時她剛出道不久、很生嫩,每次到片場都很緊張,但小鬼非常照顧她,經常擋在她前頭說:「沒關係,不要害怕,有我在。」她說,小鬼也很會帶動氣氛,有他在地方笑聲不斷。

任容萱出席珠寶品牌活動,對於小鬼黃鴻升的離世非常難過。(記者林欣若攝)

任容萱表示,和小鬼已經很久沒有聯絡,但一聽到他離世的消息非常傷心,「沒想到這麼突然,真的很難過。」她也因為這個意外,更珍惜身邊的人、更把握當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