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鬼在他家留下「浪漫線索」 Junior慟:二哥先幫你收好

Junior原本約好要拿耳環給小鬼,如今卻天人永隔。(圖擷取自Junior 韓宜邦臉書粉絲專頁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「小鬼」黃鴻升昨日被發現在北投住處猝逝,享年36歲,而小鬼猝逝的消息也震驚演藝圈。而小鬼曾在2003年與「Junior」韓宜邦及「綠茶」林埈永組成男子團體「丸子」,三人的好感情也持續至今,在小鬼過世後,Junior昨日在臉書回憶,先前小鬼住他家時,不小心把耳環忘在他家,原本約好下次要拿給小鬼,如今卻天人永隔,許多網友看到Junior平靜卻滿懷思念的貼文後都哭紅雙眼。

Junior在臉書貼出與小鬼的對話。(圖擷取自Junior 韓宜邦臉書粉絲專頁)

Junior昨日在臉書貼出先前和小鬼的對話紀錄,小鬼對Junior說:「2哥,我的耳環好像放在你的客房,你有空幫我看一下,有的話幫我先收好。」而Junior也回覆他:「好,找到了我先收著。」Junior提到:「2003年,那年你生日,你說想穿個耳洞當做送自己的生日禮物。我說那我也穿個耳洞,當我送你的生日禮物。一輩子的禮物,一輩子的兄弟。」

Junior戴上小鬼的耳環紀念小鬼。(圖擷取自Junior 韓宜邦臉書粉絲專頁)

談到小鬼遺落的耳環,Junior說:「上次你住我家,留了個浪漫的線索。好的,我先幫你收好,時候到了,我再拿去給你。二哥很久沒戴耳環了,不知道耳洞還穿不穿得過去。你借二哥戴戴,不介意吧?愛你。」而Junior稍早也上傳他戴著小鬼耳環的照片,並說:「你看這世界馬照跑、舞照跳的,你這樣是不是太糗了?來,二哥帶你出門走走逛逛!」微笑面對小鬼逝世的態度也讓許多網友十分心疼且鼻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