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比演唱會好賺?周董直播31分鐘 中國粉絲抖內1.78億

2020/07/27 00:1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創作歌手周杰倫26日晚間透過中國社群媒體直播,沒有唱歌,光靠變魔術、和班底閒聊,短短31分鐘又31秒吸引粉絲「抖內」1.78億「快幣」,吸金功力令台灣批踢踢實業坊鄉民咋舌。

周杰倫建立中國社群媒體官方帳號,吸引中國粉絲關注。(報社資料照)

周杰倫在中國社群媒體「快手」直播,一開始先表演紙牌與硬幣魔術,接著與自己的工作人員閒聊,好友劉耕宏也在直播中現身加入閒聊的行列,最後更由工作人員變起魔術,眾人也不斷在室內場景移動,過程中並沒有粉絲期待的開口唱歌,周最後也最先消失在鏡頭前。

周杰倫26日晚間在中國社群媒體直播,「抖內」排行榜光前5名粉絲送出的禮物就共計1億7819萬「快幣」。(翻攝自微博)

短短31分鐘又31秒的直播受到中國粉絲熱烈關注,「抖內」排行榜前5名的粉絲送出的禮物共計1億7819萬「快幣」,根據「快手」直播消費規則,若透過台灣IOS系統消費,每42個「快幣」要價33台幣,換算下來這5名中國粉絲貢獻出1.4億台幣,財力相當驚人,但未知「快手」直播主實際收入比例分配。

該段直播引發台灣批踢踢實業坊鄉民熱議,不少人留言指出,「幹嘛白白付錢給比自己有錢的人?」、「比開演唱會還好賺」、「素人實況都能賺個幾萬幾十萬,周董賺個2億不要大驚小怪」,但也有鄉民認為,「中國直播的話,抖內金額看看就好,都是行銷手法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