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周思潔淡出25年首登台 喊話周杰倫曝最大心願

2020/07/26 15:05

周思潔舉辦慈善音樂會。(萊格悠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周思潔昨(25日)於中正紀念堂舉辦「愛在心手相連」慈善音樂會,她淡出演藝圈25年,去年推出專輯《傻傻的花》,本有4場大型商演及音樂會,卻因疫情而取消,讓她興奮大呼:「所以我站在這裡,其實是我25年來第1次正式登台表演!」

周思潔向周杰倫邀歌。(萊格悠提供)

周思潔一登場便演唱梅艷芳的《一生愛你千百回》,表示雖然沒見過梅艷芳,但很佩服她的才華,也提到自己跟她一樣很小就出來出來,有種特別的感情連結;此外,她也唱了江蕙的《落雨聲》,由於此曲是周杰倫的作品,她特別向對方喊話,「周是大姓,但姓周的人卻不是太多,希望可以邀請周董寫歌,這是我很大的心願,畢竟是本家,對吧!」

周思潔(中)與同心合唱團合作。(萊格悠提供)

此次她也邀請同心合唱團合作《傻傻的花》,合唱團成員各個都是「貴婦」等級,年紀最大的已70多歲,自嘲是「千歲團」,但她們因熱愛音樂而聚在一起,周思潔更給合唱團打了95分的高分,大讚:「她們過了中,也都不是科班,但全部都會看五線譜,現在很多歌手還不會喔,能看簡譜就不錯了!」

周思潔本要在3月於Legacy開唱,卻因疫情延至8月5日,不過現在仍受疫情影響,國外的飾品製作和運送不及,只好宣布二度延期到明年3月7日,但她仍樂觀地說:「所有的發生都是最好的發生,因為音樂會再度延期,讓我有更充分時間瘦身、練習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