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(影音)胡瓜慶節目千集突拋震撼彈 「這一兩年規劃退休」

2020/07/17 19:40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胡瓜今(17日)進棚主持東森健康節目《醫師好辣》邁入1千集,製作單位特別安排媒體探班慶祝,還送上時下最夯的三倍券,希望胡瓜一路主持到3千集。沒想到,胡瓜受訪時拋出震撼彈,透露自己已在構思退休計畫,「我大概能做也就這一兩年,有慢慢規劃退休生活,要朝這個方向邁進」,不過他身為綜藝天王,目前手上就有5個節目,被問到該怎麼安排?胡瓜低調表示:「就會慢慢看到我一個一個淡出,先不討論這個,這是人生規劃。」

胡瓜透露有意在這一、兩年規劃退休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胡瓜(右)與女兒小禎主持的節目收視率不盡理想,讓胡瓜傷腦筋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相較《醫師好辣》的長壽,胡瓜與女兒小禎主持《地球人請回答》才做1季就岌岌可危,收視率始終不如預期,胡瓜坦言為此操心到失眠,61歲的他自知不能再為工作傷神,無奈許多煩心事讓他心裡很糾結,「我演藝工作做了30幾年,這戰場吃緊,現在節目一開可能幾集就被停掉,我們都得面臨這樣的考驗」。另外,他親自看了《地球人》後發現小禎站在他身邊,變得不太敢講話,「也許我們的一些好意,反而限制她的發展,她收斂很多,也許她旁邊是別人就能暢所欲言」。

《醫師好辣》千集慶祝,胡瓜(左)、李懿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胡瓜主持《醫師好辣》5年,坦言當初沒想到能做這麼久,他特別感謝網友給的迴響,「節目在YouTube點閱率高,甚至還有人是看了節目,特地回台灣看病」。而他自從主持健康節目後,開始特別注重自己的身體狀況,光是在這5年內,就動刀開了腎結石、脂肪瘤、灰指甲,還擔心痣是皮膚癌,直接把它開掉。他也感謝製作單位為節目盡心盡力,常與醫師討論內容到三更半夜,「製作單位很辛苦,他們後來吃都不正常,吃都發福了,變成要照顧自己的健康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