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父女合作收視不如預期 胡瓜嘆「不行只好終止」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胡瓜首度與女兒小禎合作,主持中天《地球人請回答》,收視卻不如父女合體的話題性,胡瓜今(24)進棚主持民視《綜藝大集合》時透露,4月開播至今不停與製作單位開會,互相提意見,「若是一季做完無法達到一定成績,也只好中止。」他坦言近日為《地球人》付出最多心力,還寫筆記想給小禎建議,「我要跟她講有幾個缺點要改、有幾個部分要加強,這是爸爸幾個月在她身上看到的優、缺點」。

胡瓜今進棚錄《綜藝大集合》。(民視提供)

胡瓜說小禎反應快是優點,但有時話講太快,導播反應不及,「她跟我年輕時毛病一樣,那時導播說,快到無法抓你。不叫缺點,是希望她可以更好」。胡瓜除了檢討手上節目,也不避諱表示會觀摩吳宗憲與女兒吳姍儒主持的《小明星大跟班》,大方稱讚吳宗憲無論主持語速或節奏掌握都很好,但他發現:「Sandy常常會說很好笑的話,但是吳宗憲要顧全場,沒去做反應,這點可惜」,表示會作為借鏡。

另外,胡瓜前妻秀秀與張清芳是閨密,被問到張清芳婚變一事,胡瓜用「驚呆」來形容,低調表示:「但我沒去問她,她也從來不講,所以我也不知道原因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