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章子怡趕進度? 雙手摸肚小腹微凸被爆又有喜

2020/07/03 08:14

章子怡元旦產下愛子,人生湊成一個「好」字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記者林南谷/綜合報導〕今年1月1日元旦,41歲中國女星章子怡替歌手汪峰生下兒子,兒女成雙人生湊成「好」字,昨又傳出她疑似又有喜。

《新浪娛樂》報導,有媒體昨驚爆章子怡日前帶著女兒醒醒逛街畫面,當天章子怡衣著寬鬆小腹微凸,目擊者形容:「章子怡走路時,雙手一直扶著肚子,步伐也相當小心謹慎。」爆料者大膽懷疑章子怡極有可能再度懷孕。

年初產下二胎後,章子怡火速自美回中國坐月子,在醫院待了近2個月,才在3月下旬被媒體拍到汪峰天天到醫院探望愛妻;5月18日,章子怡正式宣布產後復出,並持續健身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