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(影音)60歲花系列女星「仙氣逼人」 秘婚5年全說了!

2020/06/11 17:08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60歲資深女星程秀瑛今(11)日舉辦「藝色雙飛 2020」創作首展記者會,去年爆出她秘婚5年,今甜蜜透露先生比她大一點,兩人想法很相似,笑說結婚時,老公完全不知道她在華人圈很知名。此外,趙樹海也驚喜現身,誇讚程秀瑛真的非常有藝術天份,還可以開畫展!

程秀瑛(右)跨界開畫展,好友趙樹海(左)站台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程秀瑛過去演花系列戲劇聞名,在演藝圈超過40個年頭,外貌、身材保養得宜的她,透露目前定居在LA,透露因為此次要開畫展,與老公分開4個月之久,但兩人時常靠電話、視訊連繫感情。談及婚禮一事,程秀瑛笑說:「婚禮很簡單,我們老人家了。」但也說異國婚姻有多需要克服的地方,像是在飲食方面,自己都能比較配合老公。

程秀瑛舉辦「藝色雙飛 2020」創作首展記者會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談及一天能畫幾幅畫?程秀瑛笑說,有時可以畫到8、9幅,還會畫到半夜,對藝術相當用心。畫展訂於6月19日開始,為期兩週,開展當天是也是她61歲生日,當作送給自己的一份大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