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(影音)經典超夯廣告超狂改編!「他」竟然還沒退伍

2020/04/24 14:21

《媽!我阿榮啦》今曝光預告及海報。(答人文創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90年代家喻戶曉的經典廣告「鐵牛運功散」一播就是20年,廣告主角阿榮也被笑稱是「全台灣當最久的兵」。而從該廣告主角阿榮當兵離奇遭遇,變奏而成的黑色懸疑推理電影《媽!我阿榮啦》,不畏疫情影響票房壓力,今正式宣布定檔,將於6月正式上映。

楊小黎奪金鐘後首部女主電影《媽!我阿榮啦》。(答人文創提供)

該片由《親愛的卵男日記》監製林文義與導演謝光誠再合作打造,並邀請《台北歌手》金鐘得主楊小黎、廣告寵兒徐愷、蘇明明、段鈞豪、隆宸翰、王捷仟、紀殷澤等人一同主演,今發佈電影海報與並曝光首支前導預告,短短30秒便吊足觀眾胃口。

電影按舊廣告的一場一景,唯妙唯肖仿拍了經典廣告「鐵牛運功散-阿榮篇」,飾演醫護團醫生的楊小黎也讚:「從廣告發想出這個劇本真的太厲害了,阿榮的廣告是很多人共同懷舊的回憶,那是一種很有趣很深刻的連結!」本片劇本先前已勇奪優良電影劇本獎優等獎,而今天曝光的海報則以阿榮割裂的抓狂表情,傳達男主角深陷離奇難解的感覺,令人好奇他究竟是遇到什麼事,讓他如此抓狂。電影《媽!我阿榮啦》6月19日上映。

《媽!我阿榮啦》預告:(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