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親姊確染武漢肺炎 女星遭爆隱瞞消息...照常開工

2020/04/03 10:02

李君妍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武漢肺炎延燒全球,確診案例不斷增加,造成人心惶惶,28歲港星李君妍的親姊姊不幸中鏢,她立即和媽媽做深喉檢測,所幸結果呈陰性反應。

李君妍目前在家中進行14天的隔離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得知姊姊確染武漢肺炎後,李君妍取消手邊主持及新戲拍攝,並接受深喉唾液化驗,初步報告呈陰性,2日在Instagram貼出戴口罩自拍,透露目前正在隔離營靜養,「剛知道我的深喉唾液化驗,測試結果為陰性。我會依照指引留在隔離營14天,努力保持身體健康。抱歉引起身邊朋友及公司同事們的憂慮,我在這裡再次感謝大家的關心。謹此希望大家身體健康,我亦能早日回到家中。」

有傳李君妍隱瞞姊姊染肺炎,照常開工,一起主持的夥伴莊思敏2日出席活動,發聲為好友護航,「如果知道不說,責任上是不好的,以我所知,李君妍是出外景途中獲悉消息,已通知大家,這些沒什麼好瞞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