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發聲籲勿藉疫情歧視中國人 陳冠希洗白武漢肺炎挨轟舔共

陳冠希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武漢肺炎延燒全球,確診案例不斷增加,不僅造成人心惶惶,還出現仇中現象,川普16日更以「Chinese Virus」(中國病毒)形容,點名病毒源自中國,掀起中美口水戰,加拿大籍的港星陳冠希發聲駁斥,沒想到卻被狠批舔共。

陳冠希25日在Instagram貼出寫滿「COVID-19 ISN'T CHINESE」的圖片,以請黑特閉嘴標籤表示「COVID-19 IS A GLOBAL PROBLEM /SO STFU AND STOP BEING RACIST /ITS 2020 YALL (武漢肺炎是全球的問題,所以閉上你們的嘴,停止種族歧視,現在已經2020年了)。」

陳冠希稱武漢肺炎是全球問題,希望酸民閉嘴並停止種族歧視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此舉引爆鄉民怒火,怒噴「香港腳是歧視香港嗎」、「腦子燒壞了嗎」、「不是為了歧視中國人,但事實上就是從中國人民愛吃野味才感染的。請看清事實好嗎?嘴上說不是就會改變事實嗎?你是被洗腦了,還是人民幣太香?」、「共產黨隱瞞疫情導致的禍,請認清事實」,之後戰火延燒至PTT,鄉民留言怒轟「是中共病毒」、「種族主義者說他人種族歧視」、「舔共」、「來自中國的東西,不叫 chinese 叫啥?」、「武漢肺炎,跟我唸一遍!大聲點我聽不見!」、「拿美國護照講這些屁話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