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歌手發高燒+喉嚨痛...疑染武漢肺炎 篩檢結果出爐!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27歲港星何雁詩25日結束通告後,出現發燒、喉嚨痛,症狀和武漢肺炎病徵相似,她火速至醫院進行篩檢,稍早收到報告,所幸呈陰性反應。

何雁詩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何雁詩過去14天沒和確診患者接觸,因燒至38.4度,加上喉嚨痛,心裡不免擔心染武漢肺炎,稍早在Instagram透露,總算收到篩檢報告,結果呈陰性反應,她在醫院等待深喉唾液樣本測試時,一直想著「一般情況下生病我是絕對不怕的,但這次病毒如果帶給了我的家人、朋友、同事、傳媒朋友、甚至是他們身邊的老人家和幼兒,我一定會內疚一輩子。」

得知未染武漢肺炎時,何雁詩坦言,放下心裡的大石頭,身邊的所有人,也都沒任何病徵,「希望最近接觸過我的大家都可以放心。」也因親身到過醫院,讓她更加尊重醫護人員,「他們在高危地方工作回家又會擔心會否帶病毒回家,身心一定十分疲累。為了支持醫護人員,減輕他們的負擔,我們必定必定必定要多留在家,除了工作以外,如非必要就不要外出聚會啦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