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李文亮高調愛國護旗手 葬送擁戴政權內幕

2020/02/09 07:34

中國醫生李文亮遭感染武漢肺炎,他最先揭露疫情卻遭警方訓誡,卻在7日凌晨病逝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熱血敢言的公民教師黃益中感嘆武漢肺炎吹哨者、醫師李文亮離世,昨他亦在談話節目,吐露李文亮34歲生命,竟是葬送在他擁護政權。

黃益中說,台灣官員只不過禁止口罩出口,就被藝人罵成狗官,「現在中國官員不只強迫吹哨者李文亮醫師簽下訓誡書,甚至害他因此失去生命,我在想這些藝人,會不會也出來罵聲狗官?」

諷刺的是,黃益中公開點出當初香港反送中運動時,李文亮高調愛國自稱是護旗手,「這位忠黨愛國醫師,大概很難想到,最後他的生命竟葬送在他所擁護的政權底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