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男星鼠年爽叫「雞」!張小燕傻眼:認真嗎

2020/01/20 16:17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陳大天推出新歌《雞雞歌》,超洗腦旋律搭配自創舞步,更有上百位圈內好友幫忙跳舞宣傳,連他的老闆張小燕看了都笑虧:「演藝圈的朋友,真的都很有愛心。」

陳大天(左)推出新歌《雞雞歌》,放話讓「雞雞舞」成全民舞蹈。(大鵬傳播提供)

陳大天去年參加創作營,與多位音樂人創作激發靈感,當時就寫下了這首新歌,之後他向張小燕報告此事,沒想到老闆第一個反應竟是傻眼,不斷詢問陳大天:「是認真要出這首歌嗎?」所幸陳大天花了許多時間與公司開會討論,更放話會讓「雞雞舞」成全民舞蹈,惜才的張小燕最後才答應。

陳大天推出新單曲《雞雞歌》,是他自己的創作。(大鵬傳播提供)

為了這次的舞蹈,用心自創口訣的陳大天說:「雞冠甩動、手掌口是心非、幸運比七練出七塊肌!組合起來其實蠻像『類有氧舞蹈』,跳一跳搞不好還有減肥功效!很符合全民舞蹈的功能。」

陳大天(中)推出新歌《雞雞歌》,放話讓「雞雞舞」成全民舞蹈。(大鵬傳播提供)

人緣超好的陳大天,找來上百位好友相挺,包括黃子佼、曾國城、徐乃麟、潘若迪、玖壹壹健志、卜學亮、LuLu、阮經天、陳漢典、阿達、八三夭、張景嵐、李千那、是元介、吳念軒、邱鋒澤、陳零九、邵雨薇等,他也感動說:「大家都不想跳錯,讓我充滿感恩的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