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首富拱手讓人不要緊 黃創夏曝郭董很嘔輸「他」

2020/01/17 07:54

富比世雜誌昨公布2020年台灣50大富豪榜,頂新集團4兄弟拔得頭籌。(資料照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曾是全台首富,昨在一項調查居然敗給旺旺蔡衍明,電視評論員、名嘴黃創夏趁機嘲諷大酸:「郭台銘應該很嘔。」

富比世雜誌(Forbes)昨公布2020年台灣50大富豪榜,頂新集團4兄弟以合計72億美元淨資產成為台灣最新首富,擠下去年首富郭台銘;國泰金控蔡宏圖、蔡政達排第2,身家71億美元。旺旺集團創辦人蔡衍明排第3,身家70億美元。至於郭台銘,則以69億美元落居第4。

對此結果,黃創夏透過臉書暗酸說:「不是第1名、跌倒第4名,或許可忍受,第3名竟然是旺旺乀。」黃創夏驚抖輸給旺旺,他(指郭台銘)應該很嘔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