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太荒謬!趙少康傳授韓國瑜「2招救罷免」 謝震武傻眼噴笑

2020/01/15 07:54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高雄市長韓國瑜在總統大選慘敗後,雖然宣布要回到高雄專心市政,不過首先更是要面對罷免問題。然而,趙少康建議韓國瑜「千萬不能睡懶覺、千萬不能遲到」。對此,謝震武在《新聞面對面》中談及此事,忍不住嘴角失守表示:「這需要特別提醒嗎?」

謝震武(右)談起趙少康對韓國瑜的建議,忍不住嘴角失守。(翻攝自Youtube)

韓國瑜市長寶座是否會被罷免備受關注。趙少康則提醒韓國瑜,回到高雄市政一定要帶著贖罪的心,態度不可以傲慢,尤其「千萬不能睡懶覺、千萬不能遲到」。謝震武看這個提醒,有點傻眼笑說:「不是,這個需要特別提醒嗎?可能是善意建言吧!」

謝震武認為,當然準時上班非常重要,但首要之急是韓國瑜要找回高雄市民對他的信任感,表示關於黨主席是否參選、補助金1億6千萬的去向直接說明白,才能重新找回信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