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辣爆!41歲孫芸芸比基尼完爆少女 驚人原因曝光

2020/01/10 07:21

孫芸芸(左)美貌近日引起熱議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微風集團早前舉辦尾牙,少奶奶孫芸芸難得公開同框20歲女兒廖思惟,母女倆驚人美貌引起網友熱議,巧的是,早前更有網友在PTT女板發文討論,孫芸芸年過40,看起來卻像27歲,好奇她究竟怎麼保養。

孫芸芸美貌近日引起熱議。(翻攝自IG)

41歲孫芸芸和20歲女兒站在一起像是姊妹花,令網友忍不住在PTT發文詢問保養秘方,網友留言相當熱烈,早婚早生、有錢有閒、老公不會嫌棄她」、「看過本人,真的超年輕!」、「人家是貴婦呀」,更有人表示,「不用為錢煩惱」,這6字更勝任何醫美療程或仙丹妙藥。

其實孫芸芸昔日接受雜誌訪問,就曾大方分享保養祕訣,透露因為本身是乾性肌膚,特別注重保濕,也相當注重脖子部位,因為臉蛋跟脖子都是最常被看到的地方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
TOP